單機/多機POS機軟體整合

Pos Integration
單機/多機POS機軟體整合

POS機時代您還在用手抄點餐與送單

POS機為了減少不必要的人力支出、更清楚的餐飲系統數據資料、與防弊而存在,手抄單與人工送單或許經濟實惠,但往往沒有顧及到人力分配與服務品質的遞減,也無法像有POS機一般,立即可得知目前的營業金額與結帳時金額是否有短缺,更不可快速手工計算報表。

育禎電腦服務特色


跨境開店多國語言POS系統

想跨境設立分店嗎?系統跨境不再是問題,育禎電腦多國語言將太POS系統大升級,讓您跨境投資更容易,資料同步傳回台灣資料雲,在台灣也能輕鬆管理跨境分店,事業板圖不受限。

跨境開店必備將太多國語言開通


依需求不同選擇最適合您的POS系統軟體

常遇到換了很多家POS點餐系統的客人抱怨,不是買到不合用的POS軟體,就是買了很多根本用不到的軟體,但卻花了大把鈔票的煩惱,但有更多客人遇到無法滿足他們現有的POS點餐系統內容,卻無法再升級點餐系統功能的狀況,將太系統依照客戶需求與業態不同有所區分,若有客制需求的部份,也可以討論客制POS軟體的可行性。